Nostalgia4ever

那些累的像狗一样的日子,因为身体里加持了梦想而变得五光十色。

For the incoming thee II

道德绑架


你忙复习,我忙论文。


你说不在二号楼在宿舍,我就觉得这事妥了。


用过生日的借口分分钟把你绑架下来。


等你十分钟。


看到你忍不住寒碜一句:见我还梳妆打扮一下?


想给自己一巴掌。


把奶茶给你,你用右手接住。


喜欢看你假装生气然后拿我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
食堂坐定,我又寒碜你说和挑女婿一样挑座位。


再来一巴掌吧。


然后有一搭没一搭说话开玩笑。


他们来了,四个人分了六寸的蛋糕。


食堂熄灯,我们在手电筒的微光里吃完了蛋糕。


喜欢听你说话。


出来时南京下起了雨,我们都没带伞,你跑回宿舍。


后悔没有把外套脱下来两个人一起披着在雨中狂奔。


和电影感觉不太一样呐。后悔max。


借到了你的伞。又可以光明正大骗你出来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