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stalgia4ever

那些累的像狗一样的日子,因为身体里加持了梦想而变得五光十色。

For the incoming thee III

杂念

对你念念不忘的还是那次联欢会。

我们之间有着牢不可破的隔阂。

始终记着那个看到我就会板起脸一本正经的你。

喜欢穿着球衣的你。喜欢头发长长的你。

之后好久没有见到你。

见到也只是望着你。

其实我见到你也很局促啊。

聊天和见面肯定是完全不同的感觉。

所以屡次邀约必然屡次失败。

我贪得。

得不到你的感觉折磨着我的耐心。

我急迫。

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一起去历险。

想要给你拍照片,想听你责备我技术差。

然后在否定的消磨中,怀疑变成了常态。

我真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。

至少可以肯定你对我还是有些感觉的。

评论